云爪爪

我发誓我对老师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五条悟×你

谁不喜欢大猫猫呢~

—————————————————————

如果我ooc你也不能打我

你要是打我

那你就打吧

瞎写写有错误的话

那就错吧

—————————————————————

以下正文


1.

作为一名究极爱猫人士,你当初答应入学高专有一个致命原因——那个来骗你入学的人太像大猫猫了。

白色的,蓝眼睛的,长毛大猫猫!

你对大猫猫的喜爱超乎想象,班主任在你眼里就是一只移动的巨型猫猫,看得到摸不着那种。

该死的无下限!

以至于校长问你入学原因时你脱口而出:

“因为喜欢五条老师!”在听到五条悟噗嗤的笑声后察觉到好像有什么不对,你连忙补充,“不是!是喜欢猫,五条老师太像猫了。”

嗯,入学第一天就被全校师生得知,一年级那个新来的小姑娘喜欢五条悟。

家入硝子在某次给你治疗时苦口婆心地劝你:“你……要不去挂个眼科看看吧。”

你:?



2.

大家在训练体术时你又在偷懒,没办法,你是个不爱动的人,再加上你固有的被动术式能够让一切杀意在接近你后全数消失,某种意义上来说能威胁到你的东西很少。

而且,五条老师不在,你光明正大偷懒。

你技巧不差但体能太弱,真希每次试图让你多跑几圈都被你撒娇忽悠过去了。

好几天没撸猫的你生不如死,晚上回到宿舍就想偷溜出去猫咖吸猫。

当你收拾好包打算出门时看到了书桌上一只白色的猫咪在看着你,鼻子上还架了一副小圆墨镜。

是猫!你的DNA动了。

你扑过去就是一个猛虎扑食(bushi),一把将猫咪抱进怀里,不停进行爱的贴贴。

猫咪脸被埋进你的胸口,不停扑腾它毛绒绒的小爪子,一副快要窒息的样子。

五条猫猫:谢邀,28年人生第一次被埋胸甚至有点喘不过气。

“呜呜呜学校里竟然有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你把脸埋进猫猫肚子上疯狂蹭蹭,“小猫咪你有主人嘛?要不要跟着我呀~”

你身上穿着私服,夏季辣妹必备的吊带背心加热裤的组合,刚刚吸猫导致你的事业线完全露出来了,印在五条猫猫眼里白的晃眼。

五条猫猫心里想着非礼勿视却移不开视线。

你默认猫猫没有主人,想着既然现在有猫了也就不用跑出去吸猫了的你就这么在五条猫猫面前脱干净衣服开始换睡衣。

五条猫猫:哦呼——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一个28岁成年男子看光的你换好睡衣抱起猫猫就往被窝里钻。

“好啦,一起睡觉觉吧。”

把猫咪圈在怀里,你陷入了睡眠。



3.

是夜,你是被热醒的。

难道这天已经热得连冷气都不管用了吗?

你迷迷糊糊张开眼,面前好像是一堵白花花的墙,墙上好像沾了什么脏脏的东西,像是那个水泥点。

是谁刷墙没刷干净?你这么想着,伸出手摩擦着两个水泥点的其中一个。

“唔……擦不干净啊……”

沾点水擦擦吧,水,哪里有水……

你把嘴凑上去用舌头舔了下那个水泥点,再继续用手擦拭。

“这是糊了多少水泥啊,都这么凸了。”

头顶好像传来轻笑声和压低的呻吟。

你抬头。

“啊我怎么会梦到五条老师,我今天已经吸过猫了呀。”

眼前的诱人大猫咪虽是人形却长着猫咪的耳朵和尾巴,那条尾巴还在轻轻挠着你光裸的背部。

“让五条猫猫来教你,吸猫的正确方法吧~”



4.

怎么办,我好像睡了自己的老师!

你抱着被子缩在墙角看着自己床上那个赤果果的男人。

那个男人非常眼熟。

“五条老师,你怎么在这里!”

五条悟好像还没睡醒,他撑起自己的身子揉着眼睛,肌肉线条流畅的躯体上布满了红红的痕迹。

见你呆愣地看着他身上的暧昧印记,五条悟嘴角牵起一抹撩人的笑。

他凑近你。

“讨厌呢~昨天晚上对人家做了好过分的事情,又啃又咬的,人家都被小学生榨干了啦~”

你的大脑依旧运转缓慢,不小心就被男人带了节奏。

“五条老师!我会对你负责的!”



5.

确定关系后,五条悟这男人用最快的速度告诉了全校师生,包括京都校的那些。

家入硝子现在不仅建议你看眼科还希望你去脑科挂个急诊。

“可是,可是那是大猫猫诶。”面对师生们建议你尽快分手的视线你无力解释道。

然后不知怎么,伏黑他们的任务好像变多了,基本上只有虎杖一人在你边上将五条老师夸得天花乱坠。

伏黑惠&野蔷薇:呵……

在众人劝分手的第三天,你向大家举起了你的中指。

大家脸黑了。

你慌忙解释:“不是不是不是鄙视,是……我们已经订婚了。”

大家看着你中指上一看就很昂贵的戒指,脸更黑了。

众人:五条悟这狗男人动作是真的快啊!

五条悟:有你们在,不快点人真跑了!



6.

但是再怎么嫌弃五条悟,婚礼上大家还是都来了呢~

如果看到你们怀里抱着的龙凤胎没有追着五条悟打的话就更好了。

评论(8)

热度(4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