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爪爪

【咒回bg】高专校长×五条悟(上)

  校长向来是个令人头秃的职业,若你是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校长,那么恭喜你会得到一颗闪亮光滑的卤蛋头。

  “还好还好……”你摸了摸自己依旧浓密的脑壳,“要好好活下去啊,一君、二君、三酱、四……”


  高专校长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既要应付难缠的上层,又要保护好校内令人头痛的学生们。每次参加会议措出来的辞海那是一沓又一沓。

  难怪听说自己要任职东京校校长一职时,代理校长夜蛾正道用最快的速度来迎接你,黑道老大的脸上那几天可谓是笑开了花。

  你叹了口气,把写了一半的年度预算放到一边,在会议记录反面算起了自己的退休年限。

  说起来今年好像又延后退休了……


  “黑主校长。”来人是自从安心当班主任就不再脱发的夜蛾正道,“五条他……”

  你的眉心一跳。

  “他又怎么了?是毁了哪个训练场地还是给我开了道水渠。”

  “不是,是西边的树林……”

  你深呼吸一口气,边默念静心边在预算表上用红笔写下大大的赤字。

  “我刚派人种下的昂贵树种……”都被一个该死的眼罩男毁了!


  你刚接管高专的时候就听说这学校里有一个不让人省心的最强教师,还有一名曾经就读于此的特级诅咒师在逃。

  因为资金不够翻修校园,你第一次和别人要钱。

  这个别人就是五条悟。

  你看着这个一米九的人形扫把狂笑到太阳落山。

  “是要和我借钱吗,小校长。”

  “你再叫我小校长我就让你去门口裸奔。”

  “讨厌啦,想看我的身体就直说好啦~而且黑主真的很矮嘛~”

  不愧是最强,连惹人生气的本领也是一等一的。

  不想刚上任就口吐芬芳,你决定交换条件——帮他实现一个愿望,对应的,五条悟负责翻修的全部资金。


  “收拾好你的东西和我回高专。”

  你砸开了盘星教教主的办公室大门。

  里面那个丸子头的笑脸男头上的问号掉了一地。

  “什么?”

  “按照以往的报告来看,你需要在高专工作269年且至少会有50年没法拿全额工资。”你将入职申请书放在男人面前,“现在签了它,我可以把工作时长少到70年。”

  “哈?”

  “加入高专。”

  “改革咒术界。”

  “虾油。”

  

  “……是夏油。”


  担心夏油杰不配合,你把他丢进了领域里全天候无死角播放哲学思想,好在夏油杰本身已经发现自己的路行不大通,也省了你不少力气。

  等到夏油杰以新来的教师的身份再次出现在五条悟眼前时,他的黑眼圈把五条悟吓了一跳。

  

  “杰。”

  “吸毒是犯法的。”

  “我没有吸毒,悟。”

  

  你也咬牙切齿了吧,夏油杰。

  你很同情,这个叛逃的小眼睛能忍受五条悟这么多年也是蛮不容易的。

  可以酌情加个补贴。

  还是算了,高专没钱。


  在五条牌小金库的帮助下,高专成功焕然一新。

  你很满意,下次还选择五条牌小金库。

  金库很棒,可惜长了张嘴。

  

  TBC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